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获得“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3/24

3月23日上午,广州市社科联召开七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广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曾伟玉及市社科联相关领导,市社科联七届委员,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市属社会科学学会组织、市社科普及基地代表,我校副校长张其学及广府文化研究基地、广州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超高清内容生产与智能传播研究基地、广州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广州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广州十三行研究中心、广州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负责人,我校科研处负责人及媒体记者等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社科联一级调研员(市管)李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出要持续有力抓好理论武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曾伟玉代表市社科联七届全委会作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市社科联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1441E

会议通报新一轮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情况,并举行新一轮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新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授牌仪式,向新一轮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先进单位代表颁发证书。

 

27E27

 

9C6FB

在第五轮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中,我校被授予“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全市仅有五个单位获得此荣誉称号,我校是其中之一。

今年,我校共有7个基地在第六轮(2021-2023年)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评审中获得批准设立获批基地数量全市排名第3,较第五轮增加1个基地。广府文化研究基地、广州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广州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广州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广州十三行研究中心和广州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被评为第六轮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超高清内容生产与智能传播研究基地被评为第六轮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共建重点研究基地。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东语系选手在第三十三届广州地区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