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春暖花开 学子返校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2/28

春阳和煦,久别重逢。自2月27日起至3月2日,广州大学学子分期分批返校。返校学子经过行李及手部消毒、更换口罩、温度测量、身份核验、查验健康码和返校码并进行信息填报、领取分批返校报到证等环节入校。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周云、张其学、吴开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大学城校区、黄埔校区的返校点、饭堂等处了解指导返校报到和保障服务工作。

大学城校区

2BB45

23B42

25888

1D1C1

23974

1D258

174B3

18B07

桂花岗校区

2E2C8

2805B

黄埔校区

159C0

1881A

188BA

247A5

在同学们返校的背后,是学校各部门的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

13C8D

各类场所全面清洁

1ACEF

食堂做好学子返校准备

A92A

门诊部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新学期新希望。返校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中,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学业、生活规划,不负韶华,锻炼本领,与学校共同进步!


(宣讯)


上一条:我校新增2个新工科本科专业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水平大学二期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