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02/25

 

2月25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部署要求,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学院、教辅单位、直属单位、I类科研机构及纺织服装学院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部署要求进行专题传达,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校长魏明海就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2021年,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科、科研服务国家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能力,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为重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大力推动完善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就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学期返校开学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等省市防控工作要求;二是要细化师生分期分批返校工作方案,稳步有序推进返校开学工作;三是要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四是要强化返校后师生员工的教育管理,深入落实“开学第一课”等工作安排;五是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六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七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屈哨兵、魏明海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的标准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动力;着眼全局、强化使命担当,统筹好安全稳定和学校建设发展两件大事,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向前、出新出彩。

 

 

(宣讯)


上一条:我校召开高水平大学二期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