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2/23

2月22日,学校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学习省市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全体校领导、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吴开俊、保卫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学生返校和开学初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的安排、春季开学校园通行方案。就进一步做好师生返校前健康监测、返校管理、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会议进行了统筹安排。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面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深入细致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确保“十四五”时期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校长魏明海就进一步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二是进一步细化落实师生分期分批返校工作方案,提前做到“在岗担责、心中有数”,切实保障师生返校开学各项管理服务到位;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联动,着力跟进“重点人群”防控,完善心理健康教育机制,针对“重点场所”和“薄弱环节”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结合开学疫情防控教育、“开学第一课”等相关安排在师生中广泛宣讲伟大抗疫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等宣传教育全覆盖。

 

(宣讯)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广州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