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02/22

2月22日,“广州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广州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学校扎根中国大地,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讲好建设发展一流创新型大学故事的重要窗口;是反映学校师生秉承“博学笃行,与时俱进”校训精神,展现广州大学形象,传播广州大学声音的重要平台。

 

 

“广州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综合”“党建思政”“广大要闻”“媒体广大”“师生风采”“云端课堂”“视觉广大”七个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新动态、新举措和新成果。

“广州大学”学习强国号期待与您相遇,欢迎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宣讯)

 


上一条: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基层党组织获批广东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立项创建单位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