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10项成果获得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2/17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我校10项成果获得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位列全国第33位,创历史最佳成绩。其中,屈哨兵教授、董皞教授、陈潭教授、傅元海教授、刘晖教授、陶东风教授、赵中源教授获著作论文奖二等奖;吴开俊教授、广州大学人权理论研究课题组获著作论文奖三等奖;张茂元教授获青年成果奖。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国内人文社科领域最高层次科研奖励,一般每三年评选一次。开展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奖工作,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总结暨2021年申报动员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