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9/05

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和上级纪委的工作安排,9月5日,学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基层党委党组织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学院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龚红主持。

 

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是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要求,坚持政治引领,突出教育的政治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接续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大学治理效能,为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顺利完成、推进下一个阶段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龚红就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有关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就今年以来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和相关案例的情况作了通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校纪委将严格履行职责,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二是要吸取经验教训,从制度的源头堵塞漏洞。三是基层党组织必须坚决扛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四是要持续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

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抓好抓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强化政治自觉上下功夫,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严明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坚定不移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上下功夫;在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上下功夫,在毫不动摇落实维护制度上下功夫,强化警示教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实抓细“两项教育”,坚持统筹兼顾,推动纪律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一行赴中兰村调研扶贫工作
下一条: 凝心聚力谋发展 努力开创建设一流创新型大学新局面 ——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会议暨2020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读书班召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