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与鹏城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9/09

9月8日,我校与鹏城实验室召开合作交流会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鹏城实验室高文主任,我校方滨兴院士、魏明海校长的见证下,副校长张其学与鹏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邹鹏分别作为双方单位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魏明海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发展概况,并感谢鹏城实验室在我校“方班”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我校与鹏城实验室一直有着紧密合作,且取得了卓越成果,希望双方紧抓“双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不断深化长期战略合作,共同开展网络安全领域的前瞻性研究,助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

高文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他表示,鹏城实验室将进一步全面推进与我校的战略合作,敦促各方全力以赴落实工作,推动双方友好合作迈上新高度。邹鹏对我校在鹏城实验室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共同拓展今后的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未来,我校与鹏城实验室将依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围绕网络安全、大数据安全、物联网搜索与安全以及高层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立德树人守初心,潜心问道冲一流-------我校举行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一行赴中兰村调研扶贫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