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我校获奖数位列全省本科高校第二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9/03

日前,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结束全国总评审,我校共获得6项全国等级奖、11项全国优秀奖,25项省一等奖、28项省二等奖、44项省三等奖,10位指导教师被评为广东省优秀指导教师,获奖数量位列广东省本科高校第二,取得了近10年来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广告艺术类最权威的专业比赛。自2005年举办以来,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之一。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项作品,作品量较去年增长13万余项,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项委会的再次筛查,最终共30589项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31项、二等奖372项、三等奖865项,优秀奖3198项。

今年备赛过程正值疫情防控期,赛事组委会组建了师资雄厚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教练团队,我校参赛师生在教务处和各参赛院系的支持指导下,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积极备赛。在为期半年的准备过程中,开展了选题分析、赛前专家讲座、重点学生一对一高频辅导等多项个性化、精准化、差异化的指导活动,最终有97项作品进入国赛。

 

(供稿:  教务处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赢得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