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20/05/19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长魏明海,副校长郭兴蓬、吴开俊,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等近140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分别作了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的情况汇报。郭兴蓬通报了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并对一流专业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保障措施等作了具体部署,同时,要求各学院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学生就业情况,从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帮扶等方面抓好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魏明海作总结讲话,对做好下半学期的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招生就业和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生返校在即,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做好学生返校、在线教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论文指导、在线答辩、毕业生就业、招生宣传、一流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动员部署,积极组织发动教师结对帮扶学生,强化学生的就业意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广州大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广州大学与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