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我校慕课《带你听懂中国传统音乐》获省“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3/08

3月4日,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第一批)获奖名单”,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刘瑾、张艳、潘妍娜、刘茜、屠金梅五位老师录制的慕课《带你听懂中国传统音乐》荣获一等奖。

此次评选共有39所高校的312份案例参选。经专家评审,共选出高校类、学院及专业类优秀案例15项,教师或课程类案例104项。其中,教师获课程类案例一等奖52项。

据了解,慕课《带你听懂中国传统音乐》已在智慧树、学堂在线、粤港澳大湾区在线开放课程联盟上线。运行3个学期以来,全国已有30多所高校的4000多名学生修读。数据显示,该课程在疫情阶段的选课人数已超过2000,为特殊时期的线上教学提供了优质的课程资源。

 

 

                              (供稿:音乐舞蹈学院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3门课程获2019年度广东省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下一条:【众志成城】爱心汇聚 广大人在抗“疫”捐款中传递热情温暖人心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