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3门课程获2019年度广东省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20/03/08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度省级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梁红教授主持的“化工工艺学”、土木工程学院丁云飞教授主持的“冷热源工程”、土木工程学院宋金良副教授主持的“土力学”等三门课程获批立项。

广东省自2018年起建设系列在线开放课程,课程采用合作共建的方式,整合全省优质师资和教学资源,组建高水平跨校课程团队,力求建设体系优、质量高、内容适称、受益面广的广东特色在线开放课程群。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强化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教与学模式,提升本科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着力打造线上“金课”和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众志成城】广州大学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众志成城】我校慕课《带你听懂中国传统音乐》获省“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