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广州大学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20/03/09

本网讯 3月9日,广州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位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自疫情防控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我们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控、防疫物资保障和人员管理,严防疫情输入校园。要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工作,重点加强对线上教学意识形态安全管理、网络舆情和新媒体平台相关言论的引导, 组织开展好“思政第一课”工作。要统筹谋划开学和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要求,建立跟踪台账,落实错峰返校,加大校园管理力度。

(宣讯)


上一条:【众志成城】停课不停学,广州大学全面开启“云课堂”
下一条:我校3门课程获2019年度广东省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