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基层党员献爱心 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3/03

本网讯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州大学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校党委倡导下迅速行动,组织广大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2日,全校已有4824名党员捐款,总金额达56万余元。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体党员的心。连日来,校属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们表达关怀,以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捐款的党员中,有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也有一线教职员工;有离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退休教师黄俊明、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教师陈锦元分别捐出一万元;退休教师赵风雪、李建、蔡亚娜、张维政,工商管理学院贾士军老师、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王国军老师等均捐出数千元支援防控工作。干部、教师、职工们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有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的战斗,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

“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网上交纳,基层党员们捐款热情高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员的本色和家国情怀。”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这次参与捐款的大多是党员教职员工,也有关心疫情防控工作的学子。原定3月2日十一点将首批捐款汇总上交,到下午三点,仍陆续有多笔捐款到账。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汇聚基层党员的爱心捐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宣讯)


上一条:【众志成城】第一时间响应倡议 广州大学党员教师抗“疫”献血
下一条:【众志成城】我校研究生线上开学 首日60门次课程网上教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