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就业推荐不打烊 广州大学大力开展线上招聘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2/22

为遏制疫情蔓延,避免人员聚集,广州大学全力落实国家人社部、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健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就业。在省就业智慧平台基础上,广州大学和广东学苑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就业招聘一体化智慧平台,暂停举办线下招聘活动,大力开展线上招聘。“单位招聘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挂在就业网和通过就业工作辅导员发给应届毕业生,供毕业生选择。”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学校积极拓展线上招聘,现已拟定3月开展三场线上招聘会,包括3月3日和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联合举办广州大学专场的“青苹果AI”智能招聘会,3月中旬“前程无忧空中双选会”招聘会以及3月下旬再举办一场“青苹果AI”智能招聘会。

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业各项业务的办理也作了相应调整。一是在线办理2019届毕业生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业务。毕业生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可以通过网络在线办理就业派遣、就业率上报、电子报到证查询、调整改派、就业协议书等业务。疫情期间企业和毕业生有关就业方面工作的咨询可以发电子邮件到咨询邮箱。二是对暂缓就业业务开通了邮寄办理,对各类公务员考试盖章事务依据国家推迟考务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也加以调整。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毕业生,学校同时启动了就业状况调查研究,各二级学院发动全院教师参与到就业推荐工作中,对出现就业心理问题和就业困难的学生,提供及时的辅导和帮扶。疫情防控期间,各学院通过班级微信群、个人微信、电话邮件等,掌握毕业生学习、就业、思想等方面动态,建立台账,分类指导,及时将学校学院的就业工作、招聘信息传达到每个毕业生。各学院还充分利用专业就业单位库、行业协会、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校友会等平台积极挖掘就业渠道,推荐毕业生应聘,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推荐工作不打烊。

 

 

                                                    (宣讯)

 

 


上一条:【众志成城】广大青年学子:践行青春誓言,主动投身基层战“疫”行动
下一条:【众志成城】广州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