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广州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20/02/21

本网讯 2月21日,广州大学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部署,迅速行动,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上,校长魏明海对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更严更实更细,多措并举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精准做好全校师生健康数据的采集分析工作,为师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提供数据支撑。要把好校园入口关,守住校门第一关,严防疫情输入校园。要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精准排查、沟通和帮扶,既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又体现人文关怀。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设置好隔离区域,认真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多渠道筹措防控物资,规范管理,把有限的资源用到实处。要精心组织好教师在线教学培训和测试工作,确保开学前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各项防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二要讲究工作品质,排查工作要做到精细化,确保防控无遗漏、全覆盖;三要注重工作效果,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四要加强督查督办,督促各级党员干部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防控工作高效有序,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宣讯)


上一条:【众志成城】就业推荐不打烊 广州大学大力开展线上招聘
下一条:【众志成城】校党委常委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