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龙狮队获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多项第一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2/04

本网讯 1129日-121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广东药科大学举行。我校荣获乙组男子舞龙自选套路第一名,乙组女子舞龙自选套路第一名,乙组群狮第二名,乙组传统南狮第四名,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我校龙狮队创立于2006年,是校团委和体育学院联合创建的一个学生体育艺术社团,以体育学院学生为主,多个学院有相关特长及爱好的学生参与。近年来,龙狮队先后参加了国内多项赛事,连续七届获得广东省龙狮锦标赛男、女龙一等奖,男狮一、二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国际性、国家级、省级大型活动表演30多场次,为广东省内各中小学输送了优秀龙狮运动人才。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 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