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生获得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编辑:林佳昕 发布日期:2019/12/02

本网讯 12月1日,由福建省文联、福建省广电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等承办的“声耀平潭•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平潭岛圆满落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172班的李潇洋同学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铜奖。播音171班的古翔泽同学和播音172班的王旭同学获得优秀奖。

立足于青春和海峡,以挖掘、选拔富有潜力的电视主持新秀为目的,本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旨在为拥有主持理想的高校大学生提供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大赛评委团由传媒业界的专家和主持精英组成。

决赛赛场上,李潇洋同学声情并茂、侃侃而谈,展示了卓越的主持才能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优良的专业素养和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供稿:新闻与传播学院  助理编辑:林佳昕)

 


上一条: 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
下一条:第一届全国食品生物技术大会在广州开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