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12/04

本网讯  123日,我校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演艺中心前A1广场举行。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共有278家企业进场招聘,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加。

据统计,本次参会企业主要集中在广东地区,其中以珠三角地区为主。招聘行业分布广泛,覆盖了化工、经济类、管理类、工程类、新闻广告、文秘、机电、计算机、通信、师范、土建、设计等专业,吸引了中国人寿、苏宁易购、读书郎、温碧泉等众多知名企业参加。其中,IT行业、教育培训信息咨询、财会金融、科技服务、制造业等行业的人才需求较多。

在见面会的现场有一家比较特殊的企业——心励智教育,其创始人蔡志闯是我校心理学专业第一届毕业生,他希望招聘更多的广大学子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在招聘会现场,蔡志闯建议应届毕业生在大四迷茫时期要学会选择合适的方向,找到符合自己价值观念的用人单位,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习惯。该负责人还为毕业生参加面试积极“支招”:首先,要做好形象精神的展示。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很重要,好的形象能让面试官对你有记忆点;其次,语言表达能力非常重要,表达时要求自信大方并富有逻辑,充分展现个人魅力。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谌雨 吴远航 陈依灵 助理编辑:林佳昕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龙狮队获广东省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多项第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