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副校长傅继阳教授入选国家杰青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1/21

本网讯 11月20日,2019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最终评定结果正式公布,共有296人获得资助。我校副校长傅继阳教授入选,资助项目为“结构风工程”,资助金额400万元。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是国家为促进青年科学和技术人才的成长,鼓励海外学者回国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而特别设立的科学基金。主要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自1994年设立以来,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已成为我国具有极高标志性和影响力的高端青年科技人才资助项目,是优秀中青年学者成长发展的重要平台。

(宣讯)



上一条:广州大学河源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学习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