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大学河源校友会成立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1/24

本网讯 1123日,广州大学河源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客天下·会堂”隆重举行。副校级领导、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强和近200名河源校友参加成立大会。上海、顺德、惠州、东莞、深圳、中山、肇庆、梅州、阳江、潮汕、增城、番禺、花都等地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加拿大校友会、美国校友会、澳洲校友会、加西校友会等海外校友会发来贺信。

 

成立大会上,蓝晨校友汇报了河源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在河源校友基本情况以及理事会人选酝酿情况。校友会秘书长林清才宣读了河源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河源校友会新任会长赖新进校友以及骆培源校友、黄运章校友、黄泽花校友分别致辞,深情地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团结河源校友,为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谊,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作贡献。

张强为河源校友会授牌、授旗,并为新当选的河源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对河源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河源校友会积极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促进校友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希望全体河源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各种形式助力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后,校友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共祝母校发展蒸蒸日上。

(供稿:校友会办公室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得第十一届“大广赛”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傅继阳教授入选国家杰青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