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智慧城市与可信计算联合国际会议在广州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1/17

  本网讯 11月12日至15日,2019年智慧城市与可信计算联合国际会议在广州召开,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主办。

 

  会议旨在为跨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研究团队、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交流创新思想、研究成果、解决方案以及开发经验的平台大会共接收了来自世界各地提交的论文251篇,其中91篇论文被选作在大会上宣读,并在Springer国际会议论文集上出版。大会邀请到了30余位国内外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到会演讲,包括6个大会特邀报告、21个研讨会特邀报告以及6个博士生论坛报告。经与会专家评审,大会评选出5篇最佳论文奖。

  美国天普大学Jie Wu教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Geoffrey Fox教授、香港理工大学Jiannong Cao教授、台湾大学Sy-Yen Kuo教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Wanlei Zhou教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计算机系主任Richard分别作大会特邀报告。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2019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助学活动广东地区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