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9/06

本网讯 9月5日,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强调,广州大学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学校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提高学校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宣讯)



上一条: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网络信息安全”重点专项项目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