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陈小君同学斩获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冠军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7/30

本网讯 7月28日至29日“壹健身杯”第53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哈尔滨举行,我校体育学院陈小君同学代表中国参赛,斩获女子形体身高163cm以下组别冠军。

陈小君同学我校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入校后开始接触健身健美,并由此埋下了成为优秀健身健美运动员的理想。通过近四年的努力,她从2017年“泰肌星”杯广东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竞赛小试身手,先后获得2018年“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卡职业卡资格赛亚军2018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赛冠军总决赛女子形体全场冠军,最终获得第53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女子形体组别冠军。一直以来,她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克服了令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兑现了为校争光为国争光的誓言,并最终实现了在健身健美赛场上让国旗高高飘扬的梦想。

据悉,凭借本次亚锦赛冠军陈小君将获得该项目的“国际健将称号”,这是我校培养的位国际健将运动员。

(供稿:体育学院群体与竞赛管理中心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周福霖院士入选“中国好人榜”
下一条:我校获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和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冠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