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获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和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冠军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7/29

本网讯 7月19日至25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岳阳市举办。我校派出8名运动员参赛,获一枚金牌及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七的好成绩。其中,生命科学学院莫灏栋同学获得男子甲组58KG级冠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崔浩发同学获得男子甲组80KG级第五名,教育学院胡维武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曾庆国老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教练员”称号。

7月22日,2019年全国荷球锦标赛暨全国学生荷球锦标赛在鄂尔多斯市闭幕,我校荷球队获大学生单区A组冠军,胡灿森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

(供稿: 体育学院群体与竞赛管理中心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陈小君同学斩获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冠军
下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数学与统计学科教师在《Nature》上合作发表研究论文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