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参加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6/19

本网讯 6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参加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会,总结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校长魏明海、副校长郭兴蓬,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郭兴蓬代表学校代表团总结参赛情况。本届大运会,我校共派出24支运动队354 名人员参与田径、游泳、武术、篮球、排球、足球等11个竞赛项目的角逐和科学论文报告会的评选,并承办了乙A 组篮球比赛。我校代表团共获得7 金、9 银、17 铜,共33 枚奖牌的优异成绩,以团体总分531 分排在甲组62 所高校的第七位,获得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乙A 组以团体总分443 分,获得乙A 组团体总分二等奖;乙B 组以团体总分75 分,获得乙B 组团体总分三等奖;获得大运会报告会论文二等奖4 篇、三等奖4 篇;被大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称号和优秀赛区称号。我校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体育竞赛、精神文明、体育科学研究的全面丰收,是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学校提出“爱体育”人才培养目标,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魏明海代表学校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积极参与本届大运会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本届大运会中,我校体育健儿们努力拼搏,各部门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竞技水平和体育素养,充分体现了运动训练和组织保障的积极成效。魏明海表示,全国教育大会提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也把“爱体育”作为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内容,把发展体育作为培养学生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广大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扎实抓好学校体育工作;要用更强烈的改革精神,全面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把“爱体育”融入学校“三全育人”的各个环节,努力培养具有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要采取更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大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力度,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精神、锻炼习惯和运动能力,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

(宣讯)


上一条:广东启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广大担任“形象中国小分队”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