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生获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9/06/18

本网讯 6月18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和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吴炫君荣获二等奖。

86BEB

本届大赛以“规划生涯,点亮梦想”为主题。大赛自3月2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高校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153所高校的44.2万名学生报名参赛,提交的参赛作品达28.8万份。我校从项目立项、组建参赛选手到正式参赛历经三个月,在此期间,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给予参赛学生充分的指导和帮助。大赛有效促进了我校学生自我认识、职业认知、目标确立、计划实施和解决问题等方面能力的提升,同时也提升了就业服务的精准化水平和教师的职业指导能力。

(供稿:招生就业工作处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召开参加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获评广东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