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新协同办公系统全面上线使用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06/07

近日,我校新协同办公系统全面推出上线。作为我校正在建设的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协同办公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用户协同办公的效率和质量,同时为用户提供计算机端和移动端协同办公环境,提升了广大教职工随时随地办公的便利性。

本次上线的新协同办公系统在原oa系统的基础上,完善了系统功能、优化了系统性能、提高了系统安全性。新系统实现了校内审批业务的流转和协同办公,实现了公文管理的全流程贯通,包括发文、收文、请示、议题、信访、总结计划等业务;实现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完整会议过程管理;实现了任务的督查与督办,包括从任务分发到任务的跟踪管理;行政事务的应用也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和完善,实现了周程申报等的线上办理。

据了解,新协同办公系统推出前,经历了两年时间对全校校务办公进行需求调研、业务梳理和系统整合。在完善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新系统顺利上线运行,有效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用户体验度。新协同办公系统移动端同步推出,用户可在移动端查看校务信息及快速办理相关事务;同时能通过短信、微信获取各类不同响应级别的通知信息,使协同办公更加高效及时。

 

  

                 (供稿: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经典诵读诵学考小程序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抓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评选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