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获省大运会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06/03

本网讯  531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

本届运动会我校代表团由副校长郭兴蓬挂帅担任团长,共派出24支运动队354名人员参与田径、游泳、武术、篮球、排球、足球等11个竞赛项目的角逐和科学论文报告会的评选,并承办大运会乙A组篮球比赛。在本届运动会上,我校运动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获得7金、9银、17铜共33枚奖牌;获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乙A组团体总分二等奖、乙B组团体总分三等奖 ,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和“优秀赛区奖荣誉,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悉,本届省大运会历时26天,由中山大学、广州大学等13所高校分别承办本届省大运会11个运动项目的40个大项、487个小项的比赛。全省133所高校派出1025支队伍参赛,其中,本科院校62所、专科院校71所,参赛运动员11600余人、教练员3500余人、裁判员近1000人、各代表团团部人员1000余人,总人数超过17000人。有2537次打破28项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纪录。本次大运会的主题为“团结、奋进、文明、育人”,充分展现了举办大运会的初心与运动场上不可或缺的精神。

(供稿:体育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 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合作开展 “珠海经济特区法治协同创新中心”工作
下一条: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