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领导受邀参加2019年中日大学展暨论坛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05/27

5月24-26日,应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日本国立研究开发法人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的邀请,我校郭兴蓬副校长赴成都参加“中日大学展暨论坛in CHINA 2019”活动。

中日大学展立足于推动中日两国大学之间的交流,为中日两国大学搭建高层次互动平台,务实推进中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与产学研合作。据悉,本次论坛共有40多所日本高校的正副校长以及来自科研机构和企业的230位负责人出席,另有来自46所中国大学的正副校长和中方专家学者1000多人与会,是本年度中日大学之间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交流活动。

在参加论坛活动的过程中,郭兴蓬副校长出席“中日大学校长圆桌会议”并结合我校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实践作会议发言。会议期间,郭兴蓬副校长还分别与爱媛大学、东海大学、北海道大学、长崎大学、工学院大学、横滨国立大学等日本知名国立和私立大学校领导进行专门会谈,进一步拓宽了我校与日本高校交流与合作的渠道。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吴谦)


上一条:《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志》报道我校科研团队研究成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暨国防教育宣讲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