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乙A组)在我校开赛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05/24

本网讯 5月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乙A组)在何世杰体育馆正式打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16支队伍300多名参赛人员,他们将在5天里进行40场角逐。我校派出乙A组男、女队参赛。

           

据悉,赛前在我校召开了领队、教练、裁判员联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郭兴蓬代表承办单位对参赛代表队表示欢迎,并介绍比赛赛场、后勤保障、医疗、安保等工作准备情况。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董业权对承办单位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代表队遵守大会的比赛规则,注意安全,运动员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供稿:体育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我校召开直属单位、独立学院、校外二级学院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十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