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第十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沈楠 钟颖娴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9/05/22

本网讯 5月18日,我校第十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何世杰体育馆拉开帷幕,21日,举办决赛并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三代表队获第一名,机关二代表队获第二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获第三名,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图书馆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本届团体赛共计27支队伍,348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阶段,18日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决出前八强,21日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混合团体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不同形式,比赛现场共设置了8个场地,让教职工的运动潜能和激情充分发挥。

17575

获得第一名的机关三代表队领队孙延明副校长表示,体育比赛的意义在于积极向上、拼搏的精神,对于团体赛来说,团结协作是最重要的,策略和配合也是必不可少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尹朝晖老师表示,在比赛中最重要的是参与,让每个人都能得到上场展示的机会。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团体赛中增强集体的凝聚力,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参赛教工对赛事的激励作用纷纷予以肯定,指出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作为我校的传统赛事,鼓励老师们走进运动场,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目标中“爱体育”的践行。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沈楠 钟颖娴  摄影:邱茜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乙A组)在我校开赛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五届学生校歌合唱比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