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直属单位、独立学院、校外二级学院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05/26

本网讯 5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校直属单位、独立学院、校外二级学院工作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各单位在政治安全、校园安全、内部管理、合作办学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汇报。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级领导张强,党办校办(含直属单位管理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附属中学、附属艺术学校、芭蕾舞团、歌舞团、华软软件学院、松田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市政技术学院等直属单位、独立学院、校外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强在会上谈到,各单位工作各有特色,亮点纷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各单位今后注意加强党建工作,严格制度、严格工作规范、明确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领导核心作用;要加强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权威,提高班子成员素质、注意集体领导和决策机制;要加强内部管理,严格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规范、严格责任落实;要确保校园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完善各项制度,积极预防、有预案、妥善应对,及时报送信息,完善工作联动制度和机制。

屈哨兵详细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也了解了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的困难。屈哨兵表示,要重视直属单位的管理问题,学校将全力支持各单位的建设发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要整治薄弱环节,严守敏感节点;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好班子队伍;要立足新时代,融入大湾区出新出彩。

(供稿:党办校办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 我校召开成人高等教育2019年校外教学点管理研讨会
下一条: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乙A组)在我校开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