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隆重召开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2/28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张其学、郭兴蓬、吴开俊,纪委书记龚红,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顾问卢子辉镇泰集团名誉董事长、镇泰慈善基金会主席李治元众人拾柴火焰高助学金捐赠代表、华茂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陈庆南创彬奖学金捐赠者、广州宏福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创彬,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获奖代表和师生代表近千人出席大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宣读表彰决定。2017—2018学年度,我校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全体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建设优良校风学风活动中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聂贵新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同学们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深入持久地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做“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颁奖仪式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息安全151班詹鹏伟同学和外国语学院英语153班胡焯凌同学,分别作为“十佳学生”“优良学风标兵班”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中的广大,代表广大同学对悉心教导的老师以及关注学生成才的社会热心人士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屈哨兵表示,过去一年来,我校师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围绕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中心工作,大力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屈哨兵说,同学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广大学子肩负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脚踏实地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回报社会,深怀感恩之心。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刘宇欢 钟颖娴  摄影:吴嘉莹 冯诗敏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