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2/28

 

本网讯 12月27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2月18日,举世瞩目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庄严发出新时代改革开放动员令,奏响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最强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对于新时代改革开放深入推进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根本遵循。

结合我校实际,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九个必须坚持”源于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既有理论性概括,又有实践部署,深刻回答了如何在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重要论述的丰富、拓展和深化。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新时代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强劲动力,是当前全校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将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密切结合“九个必须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紧紧抓住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开放新篇章。

                                               (宣讯)

 

 

 

 


上一条:我校1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选番禺区“青蓝计划”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