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广州大学报》三项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2/13

本网讯 近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会议对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进行了表彰,我校送评的六项校报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最高奖,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本次评选设有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新媒体类6个奖项,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作品参评。

近年来,《广州大学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创新办报理念、内容和形式,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深入挖掘优秀典型,努力讲好广大故事”,传递“广大好声音”,为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宣讯)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赴台参访屏东大学等姐妹校
下一条:我校学生艺术团原创话剧《且听龙吟》走进广州大剧院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