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代表团赴台参访屏东大学等姐妹校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12/14

              

127-13日,我校副校长郭兴蓬与相关学院、科研机构负责人一行赴台参访屏东大学、高雄师范大学、义守大学、云林科技大学校长、台湾科技大学、淡江大学等姐妹校,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达成了普遍共识。

参访团与台湾姐妹校的负责人、相关院系所进行了对接座谈,就师生交换、搭建合作研发平台、合作举办学术研讨交流活动、合作开发通识课程、合作指导和培养本硕博学生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期望根据各自学校发展需要和重点领域,在现有合作交流基础上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形式和范畴。双方高校一致认同,着眼于全球化背景下中华民族的可持续发展与伟大复兴,要在现行两岸政策下探索出更多可行之路,加强校际教育合作交流,共同携手提高办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以提高两岸高校的教育竞争力,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供稿:台湾研究院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40项目获省“质量工程”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下一条:《广州大学报》三项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