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2018年智慧金财税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11/06

本网讯 11月2日,由广东省智慧金财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粤港智慧金财税联合创新中心与广州市财政会计学会共同举办的“2018年智慧金财税专家顾问委员会年度研讨会”在我校桂花岗校区举行。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建华、方欣科技有限公司、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岭南大学(香港)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报告会由我校经济与统计学院教授、广州市财政会计学会会长胡志勇主持。参会的16名委员均为国内外高校中财务、金融、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专家。会上,中心顾问--广东微模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友斌,就其团队研发的互联网金融识别验证云平台进行了详细报告,并在图像识别、文字识别和平安城市智能信息感知云平台等开拓性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方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谭纬,报告了公司2018年在大数据与区块链技术应用实践、金税三期纳税平台的成果应用等方面最新进展;合作伙伴们也分别就各自在智慧金财税技术新应用的进展进行了分享。

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智慧金财税的新研究成果和新实践,提出了许多有重要价值的咨询建议,并鼓励各参与伙伴强化产学研合作,面向大湾区开展深入的境内外合作,共同加快金财税的智慧化步伐。

 

(供稿:广东省智慧金财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粤港智慧金财税联合创新中心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实施立德树人工程 提高人才培养成效
下一条:我校参赛队获全国大学生"金企鹅杯"网络法学模拟法庭大赛二等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