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11/08

本网讯  为迎接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展现我校研究生学子风采,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11月6日晚,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八斗之才·研续梦想”——广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于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周云、吴开俊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此次迎新晚会共有16个节目,形式涵盖小品、音乐剧、舞蹈、武术、幕布戏等,种类多样,内容丰富。由BR乐队带来的《海阔天空》与《饿狼传说》两首曲子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活跃气氛中,随之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极具吸引力的视听盛宴,全场掌声雷鸣、欢呼喝彩。

晚会的第一篇章“折节读书”,来自人文学院的《在水一方》吸引大家穿梭回千年前的时光;《“影”动青春,“研”续梦想》讲述一个浴火重生,凤凰涅槃的故事;幽默风趣的《地铁故事》则表达了新时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动听的《北京北京》、令人陶醉的《轻舞飞扬》接踵而至将晚会推至高潮。

随后,晚会进入了第二篇章“滴水穿石”。广州大学室内管弦乐团精彩的《歌剧魅影》、人文学院深情演绎的《从军行》、以《破晓》为主题的T台秀、人文学院哼哈话剧社小品的《戏精的诞生》等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层出不穷的节目精彩纷呈,声情并茂的演出热情洋溢,激起观众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爱广大,不负青春年华,由我校研究生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回声嘹亮,唱响广大》将晚会引入了第三篇章“八斗之才”。万众期待、呼声最高的最具期待节目《光与影》用极具创新性的荧光舞带大家走进奇幻世界,用独特炫丽的光影效果让大家领略了梦的精彩;武术协会的《凌云壮志》体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校研究生会文娱部带来的歌舞剧《蜕变》,激起了我们对未知人生的深深思考。最后,在陈越、赖海英带来的男女二重唱《跟你走》中,晚会也慢慢接近尾声。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又一浪。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学子的风采和活力。随着晚会的圆满结束,研究生学子们开启了新的学习生涯。他们表示,将不负韶华,努力拼搏,携手追寻自己的广大理想。

 

(供稿:研究生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担当中赢得光荣 在热爱中享受尊崇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