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总结暨动员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11/07

      

    116日,我校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总结暨动员会,对2018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情况予以总结,并部署2019年申报工作。魏明海校长与校内科研单位代表签订科研任务责任书,并作动员讲话。各学院(科研机构)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拟申报国家级项目的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其学副校长主持。

 

    根据统计,2018年我校共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222项(含国家科技部项目2项),资助经费10453.24万元。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37项,资助经费6361.24万元;国家科技部项目(课题)2项,资助经费2925万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6项(包含艺术学单列2项,后期资助4项),资助经费761万元;教育部人文社科类项目47项,资助经费406万元。

 

    为扎实做好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加强申报经验的借鉴交流,本次会议特邀暨南大学鞠海龙教授、中山大学王宏斌教授作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唐春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作了校内组织申报经验交流。科研处负责人全面总结分析了2018年我校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情况,明确了2019年申报组织工作方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薛小龙、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龚兆先作为签约代表,上台签署了科研任务责任书。魏明海校长为2018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魏明海校长在讲话中对我校去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成绩予以肯定,并从妥善处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推动两者相辅相成,进一步营造学术氛围、提升学术水平等方面强调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申报单位及个人认真做好国家级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勇于担责、稳中求进,力保学校国家级科研项目及科研论文发表工作保持稳定、持续增长。

 

                                                   (宣讯)


上一条:我校获五项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
下一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四最”劳动精神 培养全面发展新人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