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两位教师分别当选广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和美术家协会主席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0/16

本网讯 1015日,广州市音乐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总结了2013年以来广州音乐家协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广州市音乐家协会章程》,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广州市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罗洪教授当选音协主席。

1014日,广州市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市越秀宾馆举行。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由广州市美协第六届主席周国城做的《广州市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五年工作报告》,修订了《广州市美术家协会章程》,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广州市美协第七届领导班子,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汪晓曙教授当选为第七届美协主席。

(宣讯)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以色列和摩洛哥相关高校与行业组织
下一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