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代表团访问以色列和摩洛哥相关高校与行业组织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0/16

 

本网讯 为拓展我校与海外院校和行业组织在艺术设计、旅游管理等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106日至1013日,副校级领导张强率团访问了以色列和摩洛哥相关高校与行业组织,先后与以色列申卡工程、设计与艺术学院,广州市驻特拉维夫科技创新合作办公室,摩洛哥“非洲中国合作与发展协会”、 摩洛哥旅行社联合会、丹吉尔旅游管理学院、摩洛哥出版行业协会和摩洛哥酒店行业联盟等高校和行业组织进行了沟通和洽谈,达成了系列合作项目。

108日,代表团访问了以色列申卡工程、设计与艺术学院和广州市驻特拉维夫科技创新合作办公室。申卡工程、设计与艺术学院校长尤丽·塔米尔女士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艺术学科本科学生交换、教师国际艺术工作坊短期访问和现代艺术设计、3D打印、服装设计、广绣、陶瓷等领域的科研合作等达成合作意向。

   

108日下午,代表团访问了广州市驻特拉维夫科技创新合作办公室。该办公室CEO黎雅姿(音译)女士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张强代表学校感谢广州市驻特拉维夫科技创新合作办公室对广州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就科技合作、精准引进优秀专家和高层次人才等方面达成了明确的工作推进方式。

   

1010日上午,代表团一行与摩洛哥旅游行业组织和旅游高等院校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进行了洽谈。会谈由摩洛哥“非洲中国合作与发展协会”主席纳赛尔博士主持,摩洛哥旅行社联合协会会长穆罕默德•阿迈勒•卡里欧先生、丹吉尔旅游学院代表、摩洛哥出版行业协会和酒店业代表参会。双方在中摩双方联合轮流主办“中摩旅游发展高层论坛”、联合培养学生、培训旅游高级管理人员、启动《中国旅游发展经典案例》《摩洛哥旅游发展和精品线路(中文版)》编辑和出版工作及开展联合科研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1011日上午,代表团一行与摩洛哥酒店行业联盟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进行了洽谈,就摩洛哥酒店行业联盟与广州大学建立密切沟通和合作机制,建立酒店行业人才培养和交流互访机制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出访,有效地增进了我校与上述各校和行业组织之间的友谊,多方面地拓展了我校与上述机构的交流与合作领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以色列和摩洛哥的影响力。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2018迎新特辑】同心共筑广大梦,携手奋进新时代——我校举办2018迎新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校两位教师分别当选广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和美术家协会主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