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赴新疆开展家访活动
来源:李敏工作室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8/16

8月2日至11日,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党办校办、相关学院、广东省高校名辅导员李敏工作室、学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一行赴新疆乌鲁木齐、喀什、伊犁州等地区开展家访活动。

家访中,屈哨兵一行与学生、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介绍了学校正在进行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及学校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相关政策。在认真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后,屈哨兵说,请家长们放心,学校对学生们一直坚持落实落细、严管厚爱,一定会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并勉励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按照“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目标,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广大底色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搭建好家校联通桥梁,凝聚家校力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家访工作,是进一步加强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家访团一行深入学生家庭,通过与家长深入沟通交流,加深了对学生的家庭情况、成长历程及思想状况等情况的了解,有效提升对新疆各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我校连续七年坚持家访,受到了学生家长的高度赞誉。受访学生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家访期间,屈哨兵与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师、喀什大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慰问了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团队成员,以及我校教师培训学院承办的广州市帮扶疏附县教师国语培训项目的全体老师。

(供稿:李敏工作室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化工实验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 聚焦民生 我校推出2018年《广州社会蓝皮书》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