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生获全国化工实验大赛一等奖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8/16

本网讯  812日至14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行。经过化工原理理论考试、实验操作比赛和化工仿真比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协办,全国共64支队伍参赛。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派出了由4名指导老师和3名学生组成的“羊城红棉队”参赛。该团队于719日至21日在厦门大学参加了中南地区选拨赛获得第一名,并作为广东省唯一一支参赛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广州蓝皮书系列再获4项大奖
下一条:我校赴新疆开展家访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