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坚定‘四个自信’”井冈山专题培训班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7/24

7月23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坚定‘四个自信’”井冈山专题培训班在江西井冈山青年干部培训学院正式开班,各学院行政负责人70多人参加培训。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孙延明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院长肖明忠出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整体政治素质,通过加强红色革命教育和培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传承好红色精神,激发出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干事创业、克难攻坚的精气神。

在为期五天的专题培训中,将充分利用井冈山及周边地区丰富的革命历史资源,通过井冈山精神专题教学、革命旧址现场教学、重走红军挑粮小道体验式教学、红歌唱响激情教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井冈山精神,提升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创新发展,努力做到敢于担当、率先垂范,为推动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聚焦广大第三次党代会】师生热议第三次党代会 为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一)
下一条:继往开来 砥砺奋进 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辉煌——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广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