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教师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7/02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组成名单,全国共有83人入选,广东省入选4人,我校体育学院阿拉木斯副教授位列其中。

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接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开展校园足球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阿拉木斯老师从事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和研究20多年,是前足球国际级裁判员,2016年获得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最佳助理裁判员“金旗奖”。现任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裁判监督、裁判长、裁判技术讲师,教育部校园足球联赛裁判长,广东省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广东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专家,广州市足球协会裁判长、裁判讲师。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健美操队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新老党员座谈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