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健美操队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特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07/02

6月30日至7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8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我校健美操队获得《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有氧舞蹈6级大学体育院校组特等奖(第一名)、《全国街舞推广套路》爵士舞大学体育院校组特等奖(第一名),许剑李景红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06所学校近4500名运动员参加,以“全民舞动 健体强国”为宗旨,分为六大类、三大组别进行比赛,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的赛事。

 

供稿:体育学院 周坚 崔雨薇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我校三个党支部获评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下一条:我校教师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