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2/09/10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广园校区礼堂召开大会,庆祝第18个教师节,并进行了表彰活动。校党委常委陈万鹏、林维明、朱碧玉、许慈荣、余国扬、李训贵出席了大会。

会上,校长林维明作了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转达了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黄华华来我校视察时对我校教师的问候。林维明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上一学年来我校办学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高度评价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各项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党委书记陈万鹏宣读了关于表彰“广州大学师德标兵”的决定,他号召全校教职工向受表彰的“师德标兵”学习,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为实现我校首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大会表彰了10位“师德标兵”。“师得标兵”获得者、法学院院长张双喜教授作了发言,他认为,师德正确理念的确立和师德实践规范的养成都是“群体”的,作为“个人”的德性只有融于“群体”中,才能成长、丰富和发展。

今天的大会由副校长许慈荣主持,学校师生员工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大会。会后,宣传部、工会和团委献上了一场精彩文艺表演。

(新闻中心记者 朱玉尊报道)


上一条:图书馆开通德国施普林格期刊在线服务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