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2/09/10

本月10日上午,我校桂花岗校区田径场迎来了两千多名身穿迷彩服,充满阳光朝气的“小战士”,在这里他们正接受着在进入大学校园的第一课――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大会由李训贵副校长主持,我校领导陈万鹏书记、林维明校长、龙少锋副校长、舒扬副校长余国扬副校长及部队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林校长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学校的希望和要求: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为人,阐述了我校训“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学习理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顺应时代步伐,不断更新知识体系,为同学们在即将展开的大学学习生活确定了目标和方向。

部队副参谋长则为即将举行的军训活动实行总动员,鼓励大家打赢新学年的第一场仗,以胜利者的姿态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涯。

最后,陈书记向军训团代表授予团旗,标志着我新生军训的正式开始。

同时,今天下午我校龙洞校区也举行了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大会。

(新闻中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表彰10名“师德标兵”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