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表彰10名“师德标兵”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2/09/10

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被评为“广州大学师德标兵”的10位教师获得大会的表彰,校领导为各位“师德标兵”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学生向他们敬送了鲜花。

荣获“师德标兵”光荣称号的10位教师是:理学院教授樊军辉、法学院教授张双喜、人文学院副教授刘凤玲、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汤重熹、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汪晓曙、教育学院教授张人杰、生化学院教授王正辉博士、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谢旭东、建筑学院教授董黎、经管学院副教授邵国良。

据悉,此次“广州大学师德标兵”评选活动从今年6月组织开展评选,经过学校各单位自下而上逐级评选推荐候选人、公布候选人先进事迹、师生投票评选、校考评领导小组初审等程序,最后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新闻中心记者报道)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布置新学年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